2009/07/03 (Fri) 蓝天白云那个啥(啥啊

Photobucket

顺说我才知道星星男结成时期的爱恨纠葛= =

于是我儿子被成为了“AV的狐狸精”儿相公还被警告说“不许和他一起”= oT 囧T o =....嘛,其实也对,AV的大家都是狐狸精,专门勾引81的男人们!

阿孝你请以后自由的...


独奏曲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
<<byebye,boss | TOP | Happy Birthday To LuoLuo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青葱赞!~木苏苏赞!~XD
我果然是青葱的啊青葱的!(被揍

是说,对GJSAKU桑脑补的东西这么认真真的没关系吗?(内自己不也是认真的HIGH起来了么喂!!!

2009/07/03 15:20 | 竹子 [ 编辑 ]


 

你这是一定要占一处的么- -

2009/07/03 16:41 | musuu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musuu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34-beb03411

| TOP |

钢琴凳

木蘇

Author:木蘇
腐注意!
Photobucket


木蘇musuu

现居Sound Horizon Kingdom

挑食 死心眼 勾搭请留言

命:铃村健一 冲田 双子 SH Orlando Bloom 眉毛 贵族

爱:银魂 钢炼 佐受 机械世界观 魔幻世界观 yusa 囧田 绿川光 都市妖奇谈 盗墓笔记 瓶邪 阿孝 APH 独普 ALL眉毛 ALL贵族 青葱 土冲 明朝历史相关 古风特色物相关 冰与火之歌 CSI 京极夏彦 Lie to me

心灵净土:绿川幸(只有这个我绝对纯良)

雷:娘受速速死,平胸快自裁!
  脑抽请自觉砍掉重练!

家养:电器拟人(我家人口多)

五线谱

和弦音

计时器(next 1300

揉呀揉呀揉

揉呀揉

和声

管理者ページ

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

邀约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恋声

背景音